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課啦,我坐在教室里,獨自望着窗外,不禁想起二十年後的學校。

  二十年以後,這裡的四周環繞着樹木,還有各種奇花異草。在校園最前方,是一片綠色的樹林,林中有許多鳥兒,還有熊貓再吃竹葉,整個學校像美麗的大森林一樣。教學樓的大門,是用竹子做的,牆壁上還掛着風鈴,只要一有風吹來,風鈴就會發出悅耳的鈴聲。在校園再也不用走樓梯拉,可以坐新型電梯,這種電梯四周是小松樹和一些花草。當電梯向上升時,會彈跳着上升,等到啦想去的樓層,電梯就會自動停下來。在每個教室里,也有許多長在牆裡的花草,這些花草是有電腦控制的,能隨是給教室增添芳香。牆是綠色的,在綠色中又帶一點兒粉色,讓人覺得很特別。

  上課時

  上課時你會驚奇的發現,給你講課的是機器人。當你放錯是,機器人老師像所有的老師一樣,耐心的給你講道理,糾正你的錯誤、教室非常大,足有一百多平方米,你可別以為教室大,機器人老師看不見就可以不認真的講。要知道,機器人老師的眼睛比正常人靈敏多了,每個人的一舉一動休想要過他的法眼。

 一年級:韓亞豪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