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全世界的花都為她而開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的花都為她而開放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那次天還下着濛濛細雨,我在一棵飄滿香氣的桂花樹下躲雨。在我身旁站着一位阿姨,那位阿姨穿着一條嵌有粉色花邊的裙子,一頭烏黑的長發在微風中擺動,她那雙白嫩、纖柔的手撐着一把天藍色的雨傘,傘上帶有一隻花蝴蝶,那隻蝴蝶在雨中翩翩起舞。我想:“她一定是在等她的孩子吧!”過了一會兒,阿姨看了看我,便問:“小姑娘你沒有帶傘嗎?要不和我一起吧”說著阿姨就蹲下來拿傘遮住我。這時,我想:“我今天太幸運了,遇到這樣一位心地善良的阿姨。”過了好久,阿姨的孩子還沒有出來,阿姨望着我輕輕地說:“你的家裡沒有人來接你嗎?”我點了點頭。“那麼你家住哪兒,我送你回家。”“護國!”“哎呀,那剛好,我的家也在護國,不然我們一起吧。”不知為什麼,我竟然答應了。 白雲飄飄網

  說著我和阿姨往護國走。路上阿姨把傘往我身上挪,她的衣服都被雨淋濕了,我想:“這位阿姨與我素不相識為什麼對我百般照顧呢,也許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吧!”到了護國橋那邊,我看見了爸爸,急忙叫了一聲,爸爸看見了我,把車停了下來,我飛快地跑了過去對爸爸說:“要不是剛才那位阿姨,我想我早就該進醫院了。”爸爸問我:“那位阿姨呢?”我說:“不是在那兒嗎!”“在哪兒呢!”我一轉頭才發現阿姨已經走了,我失望的對爸爸說:“阿姨走了。”“哎,我還想謝謝她呢!”爸爸遺憾的說著。

  在那一刻,全世界的花都開了,是為那位幫助我而不留姓名的阿姨而開的。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的花都為她而開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的花都為她而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