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花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花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改革開放后,暖風吹滿地,人們都一下子富裕起來。花都的“美貌”是一年一小變,三年一中變,五年一大變,科技發展也是蒸蒸日上。下一世紀會是怎樣的呢?真讓人期待。於是我坐着“時光穿梭機F號”來到了22世紀的花都。提前欣賞那幅美麗的“畫景”。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自言自語道:“這是我想象中的‘人間天堂’嗎?”我不由下意識地檫檫自己的眼睛“這是哪裡是什麼‘人間天堂’,這,這裡簡直可以與地獄‘比美’!”

  緊接,我參觀了這名副其實的“人間地獄”。土黃色的天空像一頂大砂鍋罩在頭頂上,天上不斷地飄落一些沙石落來;太陽無精打采地懸挂在天空。真熱啊!我看看溫度計,氣溫竟高達46攝氏度。空氣中瀰漫著化學藥品的味道,令我頭暈目眩,嗆出了眼淚。

  走着,走着,只見一群群衣衫破爛者,他們一個個骨瘦如柴,面黃肌瘦,目光獃獃的。

  當人們知道我來自21世紀的時候,他們一個個向我投來了憤怒的目光。一個年邁六旬的老爺爺責述說:“你們21世紀的人,亂排放廢氣,不但破壞了臭氧層,還造成了我們的呼吸道疾病。”“你們是最自私的人呢!”一個青年人也說道:“你們的工廠毫無節約的浪費水源,還排出廢水污染了河水,害得我們現在連水都喝不上。”一個小姑娘也插道:“還有,還有,你們亂砍濫伐樹木,弄得水土流失,難道你們不懂,那些植物能吸走灰塵,吐出氧氣,減緩風速,頂擋風沙嗎?”這時,一個中年婦女說:“小朋友,你現在快點回去勸大家‘亡羊補牢’吧!也許,會使我們的生活有所改變!”

  我聽后,慚愧地坐上飛船回到21世紀。在這裡我組織同學成立一個“環保小組”,每位同學都成了“環保小衛士”。我們呼籲人們節約用水;不要亂扔垃圾;集體大量種植樹木;不讓人們任意捕殺動物。心裡都希望為22世紀的人們出一分力,讓他們的生活環境有所改善!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花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花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