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 

  鴨暖中學 尚庭鵬 

  人生路上布滿荊棘,因為有愛,生活就有了陽光,因為有寬容,我們就不再孤單。是來自同學的理解和支持,構成我生命中璀璨的星空,即便風雨無阻,我也會在黑夜裡勇敢上路。 

  長期以來我一直當任生活委員這個職務,因為盡心盡責,從未出過紕漏,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可是,千里馬也有失蹄的時候,萬萬沒想到星期四下午竟出了大事,二十一位男同胞的飯票盡然被我丟了,簡直不可思議,我無法相信,期望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它可能藏在衣服某個兜里,跟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這可惡的飯票,我一面憤憤,一面很認真的翻動我所有衣物用品,期望能夠嗅到它的蹤跡。隨着時間的推進,我的恐慌像個在膨脹氣球,無法面對同學的現實以及將要面臨賠錢的慘劇將要上演,我竟然是主角,一想到這兒我快要急瘋了,頭上的汗一層一層的滲出來,真是欲哭無淚啊。 

  晚飯的鈴響了,我像歇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床位上,等着同學陸續回到宿舍來。當劉凱聽到我竟然丟了飯票很是吃驚,旋即,他面對陸續到來的同學說:“兄弟們,今天出了點麻煩,飯票丟了,大家說怎麼辦?”眾人驚愕。王強長長嘆了一口氣,無力的歪坐在床上,此時我心像刀割一樣難受。劉凱又說:“尚庭鵬說要給大家賠錢,我覺得他也不是故意的,大家說是不是?”最聰明的李峰說“到灶上跟做飯的師傅說說看。”“我去”看有了一線希望,我頓時一躍而起,來到灶上,很難為情的對掌廚的張伯伯說明了來意,他批評了我的大意,看到我窘迫的樣子,又改了口氣,說得等一等,等大伙兒吃過了我們就可以吃飯了。等到這個回答,我既感激又慚愧。吃飯風波就這樣有驚無險的結束了。 

  現在我一想起這件事,心裡就暖洋洋的,同學我對寬容和理解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我將會把它永遠記在心裡。 

  指導老師 袁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