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上“小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上“小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們幾個常上小荷的同學,又多了一個話題。經常可以看見我們聚集一起討論×××又出新小說了,×××的詩歌好美……

  在此,偶實在忍不住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學校出入小荷較頻繁的會員。

  冰夢兒: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她和偶是同班同學。為人熱情、活潑、善良……不幸的是經常被索K(偶班“風雲”人物)欺負,本人深感同情。基於保護他人隱私,在此便不提真名啦…… 

(不過,為她打打廣告:此人文筆生動、有趣,大家不妨一讀。)

  阿查:我的偶像。他才五年級,人小智慧大,怎麼看怎麼又股文學奇才的味道。^-^ 他寫的《我的古怪同桌》可着實讓我沉迷了一段時間,可是後來又不寫了……可惜啊……

  lidacheng:他就不怎麼多說啦……熟悉我的人都心照不宣啦……

  飛夢雨:我們班上的英語天才。她是從新西蘭回來的,憑着開朗直率的個性,跟大家很快打成一片!上了小荷之後,發表了挺多英語作文,她可是狂愛小荷啊,整天跟我叨叨,我都快背熟她的台詞啦……

  陳士奇:挺不錯的一個人。在小荷也發表了不少文章,可最近因忙着準備升中學考試,沒怎麼上,我好久都沒讀到他的大作呢!

  冰凌兒:和冰夢兒的ID像吧?!她就是冰夢兒的親妹妹,也是我D同班同學。剛進小荷不久,繼續努力噢!!

  Zhiyuan:五(3)班的同學……我是她的忠實讀者呢!(我發現我咋就那麼喜歡讀五年級的作品呢)?不停有人在班上問我Zhiyuan是誰啊?我都沒告訴他們,我主要是擔心他們瘋狂起來到你們班去索取簽名,不知道會做出什麼恐怖的事兒來呢。

    

  小亞:初中部的,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拜讀完他的幾篇大作后,真覺得人家寫得那個good呀!希望有哪天能見見他真人吧……

  差不多就這些啦…… 

  希望以上同學再接再厲,在小荷闖出一番事業吧!!

  (國歌響起……)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上“小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上“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