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臨澤縣西柳小學四年級 

  劉天翔 

  在我身邊,,熟悉的人有很多,我今天要寫一寫我的奶奶,我的奶奶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那就是節約。在祖國蒸蒸日上的今天,已經很少人能夠節約了。 

  我的奶奶長相一般,在車水馬龍的街上並不引人注目,好的臉上布滿了一條條深深的皺紋,那雙大手雖然十分粗糙,卻充滿愛的溫暖,一雙眼睛並不那麼明亮,一頭蒼白的頭髮,這就是我的奶奶普普通通的面貌。 

  奶奶的節約,並不是一般的節約,對於她來說,無論什麼東西,能節約的東西一定要節約下來,不能節約的東西也會想辦法盡量地節約下來。有一次,奶奶給我家送菜,你可知道,那裝菜的袋子,可以說是用過幾十次了,上面布滿了污漬,臟極了,還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看了讓人嘔心。還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看見奶奶家的陽台上放着許多晒乾的甘蔗渣和桔子皮,我不解地問奶奶:“奶奶,您曬這些東西幹嘛?”“我拿來當柴燒,這樣能省一點柴火”奶奶回答道。我接着問:“那又能燒多久呢?”“節約一點是一點吧”奶奶回答,我覺得奶奶這樣節約一點是一點似乎太節約了。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十分節約的人,她的品質值得我學習。 

  (指導教師:何永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