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二歲了,個子不高不矮,身體有點胖。她原來是一名中學高級教師。聽爺爺說,奶奶讀書時很刻苦,門門功課都差不多得一百分,是他們班上的學習尖子。 

  我奶奶什麼都好,就是愛嘮叨。我寫作業時,她說我寫得太慢,還說我的字寫得差。吃飯時,要我多吃這樣多吃那樣。她不但說今天的事,還時常說些明天的事。“明天要多穿一件衣服。”“明天上學要帶雨傘……”哎,沒完沒了,着實讓人生懨。 

  一天,上學時天氣好好的,可是到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大雨來了。我正在為?]有帶雨傘而着急,這時看見奶奶一路匆匆地從校門口走進來,給我送雨傘來了。她把雨傘遞到我手裡時,還一邊在嘮叨:“出門要晴帶雨傘,暖帶衣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