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的,一次就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一次就好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收到了,以前的我應當是多麼的雀躍,而如今呢!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撕開吧!有些事,不得不面對。 

  信從手指悄然滑落,為什麼明明自己已經做好準備?為什麼心還這麼痛?他們說:回憶越美好,思念就越痛楚。可是我們的回憶是那麼的,那麼的短暫;為什麼我的心還會這麼痛? 

  哭吧,哭吧,第一次縱容,可是淚水卻怎麼也出不來,習慣總是這麼的可怕;回想,在我有記憶以來,即使多痛,眼淚能使視線模糊,卻從未掉落。堅強——總是在我腦海回蕩。笑了,為什麼每次都會這麼笑?堅強,為什麼? 

  記得我說過:我不能哭,我要讓那些希望我哭的人失望;每一次,都是這樣,都死守着淚水,因為它的珍貴;每次都要笑,因為不甘,不甘那麼脆落,不甘,真的好不甘。 

  把所有的痛苦憋在心裡,不知覺中,早已千瘡百孔;幸福,離我真的好近好近,咫尺天涯。 

  曾經的我喜歡錐生零,喜歡月詠幾斗,並不是他們有多麼的好看;從錐生零、月詠幾斗開始經歷那麼多的痛苦與折磨,我就已經明白了,他們同我是一個世界的人。那個世界,弱肉強食,而我們要靠自己的努力,成為強者。 

  哭泣,是弱者的行徑,所謂的同情,又是什麼呢!我們彼此都不稀罕。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他們的愛,我還有自己,還有那些值得我珍惜的人;可是我的心,好痛,習慣的痛楚,一通席捲而來。 

  第一次,幼兒園裡,他們朝我扔東西,說我是沒有野孩子,對呀我是,那時我只有4歲,第一次,我學會了堅強;第一次,老師說要開家長會,是我奶奶來的,別人那指指點點的話語,我早已不在乎,真的,我不在乎,不在乎,我一遍遍的告訴自己; …… 

  這是一個沒有眼淚的季節,空氣中洋溢着痛苦,別的小孩在大人的懷裡哭泣,說出自己的痛楚,而我在風裡佇立。 

  堅強,是我唯一的依靠,沒有它,我的生命就沒有價值。 

  可是,現在的我,這是想哭,放棄那所謂的堅強,大哭一場,把所有的痛都哭出來。 

  可是堅強說哭泣對我們來說是毒品,是會上癮的,而現在的我們,要經歷的還有好多好多 …… 

  一次就好,我的眼淚你帶着苦楚一同流出來吧,一次就好,真的,我發誓,過了這一次,我就在也不哭了,真的,真的 …… ……

您正在瀏覽: 真的,一次就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一次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