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福斯爾測試精選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福斯爾測試精選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摩福斯爾測試精選2 標籤:測試作文 日記精選作文

入門謎題 神秘的子彈 

  難度0 

  摩福斯爾來到一個只有一個東面窗戶的咖啡廳,突然狂風大作,暴雨傾瀉而下,喝咖啡的人只好在咖啡廳里等候,雨停了,一道絢爛的彩虹出現在天空。只聽“嘭”地一聲響,不知從哪裡冒出一發子彈擊中了一名人員。在子彈射出的方向找到3個犯罪嫌疑人。 

  A君說:“我和朋友D君在一邊咖啡一邊從窗戶看彩虹,那彩虹真美啊!”摩福斯爾馬上找到了D君,D君證實了A君的話。 

  B君說:“我在房間里休息。” 

  摩福斯爾問:“你有不在場證明么?” 

  “我一個人在房間睡覺,沒有人證明。” 

  C君說:“我在咖啡店裡獨自喝酒。”摩福斯爾問:“你有證明么?” 

  C君搖搖頭。 

  “這樣,”摩福斯爾說,“案件就明朗化了!” 

  摩福斯爾指着A君說:“先生,兇手就是你!”說完指着D君說:“如果你不肯交代事實的話,你就會按共犯處理!” 

  問題就出來了,摩福斯爾為什麼認為A君殺了人呢? 

  PS:【別抄答案哦】 

  答案:咖啡店只有一個窗戶,是向東開的,彩虹是在西邊,所以在東邊看不見彩虹,A君在說謊。 

  謎題二 

  難度1 

  摩福斯爾接到上級通知,在3點之前到一個山區找一個左手舉旗子的lest,不巧摩福斯爾去辦事,在4點才接到通知,便急急忙忙地去山區。誤了幾個小時,lest不在指定地點,但是在下山時看見一個像他的人,和正常人沒有區別,正在寫材料,摩福斯爾很高興,與他攀談,在談到一半時,細心的摩福斯爾大叫受騙了,掏出手槍殺了那個人。問題:摩福斯爾發現了他什麼破綻? 

  答案:lest是左撇子,可是那個人與正常人沒區別是右撇子,摩福斯爾正是發現這個區別才殺了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摩福斯爾測試精選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福斯爾測試精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