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精選2006——可愛的穎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精選2006——可愛的穎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精選2006——可愛的穎英 標籤:2000年後作文 日記精選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我和穎英的關係不錯,一交就是一兩年,雖然我不能像穎英姐姐寫的文章一樣精彩,一樣知名,但我沒有氣餒,奮力追趕,她就像一匹在奔馳的駿馬,無論我如何追趕,都是無濟於事,我漸漸地低下頭,在可愛的小荷絕筆了……一年時間像流水,當我打開老舊的電腦,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小荷的面貌變了:精彩的文章,多才多藝的論壇,等等。當我找到曾經的穎英姐姐時,她居然對我說:“你是誰?”我一下子驚呆了,半天也說不出話來,當年的溫柔,親情呢?我一下子跟她斷交了,此時此刻,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走到窗前,大喊:“啊!!” 

  大約過了2~3天,我再次打開電腦,穎英姐姐好象記起了,說:“我知道你是誰了,我們重新認識吧!”這句話使我心理心花怒放,這時的天空晴空萬里,我和穎英姐姐做回了誠實的朋友。 

  下期主打人物:調皮的水綠精靈

您正在瀏覽: 小荷精選2006——可愛的穎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精選2006——可愛的穎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