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阿凡提》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提》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到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叫阿凡提的故事書,啊,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動畫片呀,我好喜歡,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我每天都翻看這本書,當看到只有勞動才能換回果實的故事時,深深的把我給觸動了,是阿凡提有四個兒子,他們都非常的不愛勞動,只想着等阿凡提死後留下的遺產分給他們,所以他們什麼活也不幹,整天呆在家裡,於是阿凡提想了個辦法,就分別對四個兒子說,我的珠寶埋在一棵樹下了,等我死了,你們一定要先把樹澆水,等產下果實了珠寶就會出來了,不久阿凡提去世了,他們四個兒子就急急忙忙的去找各自的樹去澆水,然後就把樹給拔了出來,可是樹下什麼也沒有,只剩下最後一棵樹了,找到了一塊石頭,石頭上面寫着,要用自己的勞動換來果實。

  媽媽常常讓我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我就是懶不去弄,有時媽媽弄的不對了,我上學要用的她沒有給我帶,我就好後悔,為何自己不弄呢,看了這篇文章,我就知道了要用自己的勞動才能換來果實的。

  北一經小學一年級:吳佳琪

您正在瀏覽: 《阿凡提》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