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水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池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水池

  太平一小一年級一班(636350) 孟歆然

  指導教師:藍映明

  一天,我去幫助組長倒垃圾,走到了學校的小水池邊。小水池位於一進校門的左邊,靠近圍牆。小水池裡面有一座奇形怪狀的假山,山上長着各種各樣的小草,看起來就象一片片森林,越看越美。水是清清的,水面浮着一些嫩綠的睡蓮,水裡有許多小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還捧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水花。水池周圍鋪着鵝卵石,長着許多青青的小草和紅紅的小花,一些小蜜蜂在花草叢中嗡嗡地飛來飛去。

  夏天快到了,我彷彿看見了睡蓮長大了,開着白的、紅的、黃的花,幾隻美麗的小蜻蜓展開透明的翅膀,在花間飛來飛去,有的還停在睡蓮的花苞上,停在荷葉的“尖尖角”上,水中的小魚在蓮葉間笑嘻嘻地做遊戲。這時,我想起了爸爸教我的詩句:“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魚戲蓮葉間。魚戲蓮葉東……”

  後來爸爸說:“要是把這詩改成‘校園可賞蓮,蓮葉何田田’,那才美呢”。可是,在我的心裡,我們的校園最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小水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