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安妮,一個十一歲的孤兒,她有一頭香提色的頭髮,滿臉雀斑,整天耽於幻想,嘴巴喋喋不休。出生在新斯科舍省的波林布羅克鎮,父親叫沃爾特·雪莉,是當地的中學老師,母親叫巴莎·雪莉,也曾在那所中學教過書。在安妮三個月大的時候,他們死於一場熱病,之後在托馬斯太太家生活了八年,之後又被哈蒙德太太收養了兩年,又進了孤兒院四個月後陰差陽錯地被綠山牆的一對老兄妹收養上,從此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她不斷闖禍,曾對嘲笑她長着紅頭髮的林德太太大發脾氣,用石板教訓了諷刺她的男同學吉爾伯特,在一次茶會中誤把知心朋友戴安娜灌醉,因為爭強好勝從屋頂摔下來,為了漂亮錯把頭髮染成綠色……

  她從一個孤兒變成一個陽光女孩,她的故事讓人對她另眼相看,一個人從孤兒到陽光女孩很艱難,正如魯賓遜在“孤島”生活28年一般,我們應該向安妮學習,學習她的堅強和樂觀的向上精神.我們也該向那對性格孤僻的老兄妹致謝,是他們的善良創造了今天的安妮,一個勇敢優秀的女孩!!六年級:薛?

您正在瀏覽: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山牆的安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