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綠色世界里;在生活中認識的事物里;在我們的動物朋友間;在天空與地球之中;在我們周圍的事物中;在神秘的大自然中和我們身體的任何一部隱藏着數萬個為什麼和它們的答案。比如說:西紅柿為什麼會進入菜單?為什麼磨砂玻璃遇水後會透明?小海馬為什麼是它爸爸生的?張衡為什麼能知道遠處有地震?為什麼3枚金幣變成了138萬法郎?月亮為什麼老是一面朝著地球?為什麼空氣污染對人體有害?``````這些都是“為什麼”帶給我們的問題,答案分別是:起初人們以為西紅柿有毒,後來一位科學家嘗了它,並研究了它,發現西紅柿不僅沒有毒,而且含有維生素A、C、鉀、磷、鈣、鐵等,營養豐富,所以它才能進菜單;水填進毛面上的低凹部分,光線穿過它,就折射得有規則了;雄海馬的育兒袋中有密密的血管,供卵子營養,使它們發育成小海馬;張衡在1800多年前造出地動儀,是全世界上最早測報地震的科學家;因為世界上有一種計算方法叫做“複利”所以3枚金幣變成了138萬法郎;月亮一面自轉,一面繞着地球公轉;空氣中的煤煙,汽車尾氣,柏油馬路灰塵的3.4苯並芘,有致癌作用`````` 

 十萬個為什麼就是“十萬個為什麼”呀!告訴我們這麼多的道理呀!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萬個為什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