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生命》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 生命》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生命生命》這篇文章,他給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這篇文章通過描寫三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從而明白我們要珍惜生命。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無價的,正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人的命是天主定的,也是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哪怕是殘疾人也要珍惜生命,不要放棄生命,更不要放棄對生活的希望,要每天活得快樂。

  生活意味着勇氣,就香瓜子一樣能在沒有泥土沒有陽光的情況下茁壯生長,就像花朵能在風雨中拔地而起;就像鳥籠李飛不出雄鷹,就像花盆裡長不出蒼松。我們人也一樣也會經歷許多的磨難,我們不要再困難面前低頭,要“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非常喜歡課文中的這一句“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他掙扎着,極力鼓動着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那樣強烈!那樣鮮明!”因為這裡體現了飛蛾在死亡邊上奮力掙扎,不想被抓去,想活下來。

  生命是短暫的,而我們可以好好利用它,讓它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來。

  華山鎮實驗小學四年級:崔友川

您正在瀏覽: 《生命 生命》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生命》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