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列那狐的故事,我覺得列那是個狡猾的狐狸,它捉弄別的動物,卻自己在那暗自偷笑,不過他也有倒霉的時候。 

  但是往往比他大十倍的動物都鬥不過他,連他的舅舅葉森格都被他捉弄了數十次,他靠自己的計謀去制服別人,去對付別人,因此獅子國王很重用他,他總是用花言巧語去迷惑獅子國王、王后,使得獅子國王、王后更加重用他。 

  列那狐非常的狠毒,我們可不能做他這樣的人,我們應該去幫助別人,而不是去害別人。 

  被花言巧語所迷惑,不知這樣的事同學們見到過嗎?花言巧語所指的就是不真實得事,而說花言巧語的人也一定不是好人,他們用不真實的好話去迷惑別人,只是為了得到利益,我們不能做這樣的人。 

  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看見一些人,做出讓我們注意不到的事,而這件事也是美好的,比如:把塑料瓶子扔進垃圾桶,把看到的紙屑拾起來,副盲人老爺爺過馬路……這些都是我們平常注意不到的小事,但往往是我們注意不到的小事,竟然促進了我們的文明發展! 

  我們也應該做這樣的人,做一個文明發展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列那狐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