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您們好!

  今天我要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祖國,那風景優美的景色,那傳統民族的歌謠,那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都是在祖國母親懷抱中長大的。但你有沒有想過,是誰創造了這麼多的事,沒錯!是革命先輩用自己的血汗換來了美好的今天。他們不顧一切,為了祖國的安危,不惜一切的代價,在戰場上灑熱血。

  記得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在圓明園這一範圍的所有東西不是被帶走就是被破壞,毀壞,一樣東西也不留,真正做到毀屍滅跡。在園內放火,大火連續燒三天三夜,煙雲籠罩了整個北京城。我國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一片廢墟。

  侵略者這可恥嘴臉激起了我們的憤恨,我們要牢記得這段屈辱的歷史,做一個熱愛祖國的人。

  幾年來,我們祖國建設事業都蒸蒸日上,新時代的發展,已經不需要我們像革命先輩那樣“浴血奮戰”。但是,那一份愛國的熱情卻永遠不能丟掉。我們小學生的主要任務---學習。只有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孝敬父母,將來能夠為祖國效勞,才能報答祖國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啊!革命先輩為熱愛祖國的精神永遠留在歷史上。

  一年級:夢啡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