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祖國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愛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祖國 愛家鄉 

  濰坊新華中學2011級5班 徐家惠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 

  我熱愛我的祖國。熱愛它的雄偉;熱愛它的堅強;熱愛它輝煌的歷史;熱愛它它燦爛的文化,更熱愛的,是讓世界刮目相看的偉績。它是誰?它就是我偉大的祖國——中國。 

  千百年來,我的祖國曆盡了磨難和風雨。而今天。我的祖國強大了,不再是被外國人看扁的“東亞病夫” 了,已是被多國崇敬的“東亞巨人”了。神舟飛船載人去探索宇宙;嫦娥二號又一次遨遊月空;08年申奧成功……這正是那句震撼世界的話“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紅軍長征兩萬五,一步步的艱難走過,我怎能覺得不自豪? 

  毛主席帶我們打天下,一步步走過坎坷,我怎能覺得不驕傲? 

  我認識一個奶奶,她已到了耳順的年齡了,還自己編紅歌,唱紅歌,歌頌祖國,歌頌黨,這樣的精神讓我不得不佩服啊! 

  我愛我的家鄉。 

  我熱愛我家鄉。熱愛它那養育我的土地;熱愛它的山;熱愛它的水。我的家鄉就是山東。 

  山東正在飛速的發展着。路寬了,樹多了,我家鄉的風箏放飛了,就像是放飛了未來。 

  我愛我的家鄉,愛它的小吃,愛它那脆脆的蘿蔔,愛它那精緻的木版年畫,他是誰,它就是我的家鄉——濰坊。 

  濰坊是我的家,是生我養我的家。我愛我家。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條河,裊裊炊煙,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轍。”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