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科技館

  我心中的科技館它是由地下驚奇館、太空探秘館、生物博覽館、太空影院組成。地下驚奇館是一座山,太空探秘館是一副栩栩如生的星球圖,星球圖裡的星球可以自己調換位置,生物博覽館則是一個巨大的七星瓢蟲,太空影院是一個巨大魔方。

  另我印象最深的是地下驚奇館和生物博覽館。由於地下驚奇館在一個偏僻的地方,只能做滑道進去,一進山洞一股涼意湧上心頭,各種各樣、奇形怪狀的動物在養殖區里自由自在的玩耍。因為地下驚奇館在地底一千米還要做電梯下去,電梯的周圍有許多的大小不一的石頭,還有許多不知名的生物,有三個頭,七隻腳……到了地底有一個通道一進去什麼也看不見了,周圍有許多的動物的叫聲,讓人心驚膽戰。哪裡的燈一會亮一會不亮。道路是用仿真動物皮做的。走出去后各種各樣的石頭映入了眼帘,有大的,有小的,還有的石頭像人頭。走出地下驚奇館后,我仍然心有餘悸。生物博覽館,我們可以自駕四驅車進去,我們看見了許多的動物,有的猴子在樹上嬉戲、打鬧,走了一段路程,我們目睹了雕捕捉兔子的場面。有一隻大膽的老虎來看着我們,又走了一段路程我們到了秘境探險區。我們穿上了特製的服裝,戴上面具和氧氣瓶,拿起手電筒和一把小刀就出發了我們看見了許多的植物。比如:霸王花、龍膽草、斷腸草……我們又去了太空影院看了兩部災難片《2012》《天際浩劫》好像自己就是災難的當時人。

  這就是我心中的科技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