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這個字眼裡藏着多少的愛;藏着多少的激情;又藏着多少苦痛與沉寂……

  中國,您是如此的悲哀,從閉關鎖國到南京大屠殺,您經歷了多少災難與苦痛;從抗美援朝到開國大典,您又經歷了多少的磨難與坎坷。您從風雨中走來,鍛鍊出那寬闊的胸懷,結實的臂膀,您就是那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當岳飛吟出這首千古絕句時澎湃的長江水捲起千層巨浪,巨浪翻滾捲起一簇粽子,屈原的愛國之情也隨之沸騰“乘騏驥以馳騁兮,來吾道夫先路!”愛國之情瀰漫,他毅然選擇投江,這不是膽怯,這是偉大的為國捐軀!

  過去的中國,就如一朵雲,飄惚不定,有燦爛輝煌;有散亂飄搖。

  要說現在的中國,那就像一隻雄獅,一棵蒼勁的老松,一隻在世界上永遠屹立不倒的雄雞!

  兩彈一星、神六升空、嫦娥一號……祖國的成就,時時刻刻映在我的腦海里。

  啊!祖國,偉大的祖國,您是我永遠的驕傲!

  荔浦民族中學初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