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此時此刻,我們正站在祖國的土地上。在此,我問你們:在你們心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也許,你們的答案會五花八門,但是,在我的心中答案只有一個——祖國。 

  祖國啊,我們在圓明園認識了您的屈辱;我們在萬里長城認識了您的雄偉和磅礴;我們在世界版圖上認識了的遼闊;我們在絲綢之路認識了您悠久的歷史……每當想起這些,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 

  1999年,美國竟轟炸我國的駐南斯拉夫的大使館,我們義憤填膺;2000年,在悉尼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們榮獲28枚金牌,我們歡呼雀躍;2001年,我國首次申奧成功,我們全國上下舉足同興……這一切,都是因為——祖國在我心中。 

  同學們,既然祖國在我心中,我們就應該為此付諸行動。這正是因為: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寵兒,是風華正茂的少年。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直到我們問心無愧,大聲說一聲:“祖國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