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3)班 王力禪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我看了安徒生寫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后,覺得她非常可憐。

真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在21世紀碰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這一天終於來臨!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聖誕節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在舉行聖誕節派對,準備了許多好吃的。這時我聽見窗外有聲音,我向窗外望去,“賣火柴的小女孩!”我興奮地大叫。她望着桌子上的美食露出了羨慕之情,她穿着打滿補丁的衣服,沒有穿鞋雙腳都凍紅了,漂亮的頭髮遮住面黃肌瘦的臉顯得非常憔悴。她看着我,被我剛剛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我走向她,跟她說:“今天,我請你來參加我們的聖誕節派對吧?”賣火柴的小女孩眼裡充滿了感激,小聲地說了一聲:“好!”我把她領到屋裡,爸爸媽媽嚇了一大跳,連忙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經過說清楚后,爸媽發話了:“孩子你真可憐,我們會把你收養在這兒,讓你過開開心心的日子。”爸媽連忙把她請到椅子上,給她夾好吃的菜,她大口大口地吃着飯菜,不一會就吃得飽飽了。賣火柴的小女孩說:“謝謝爸爸,媽媽!”爸媽說:“我們都成了一家人了,還客氣什麼呀。”爸媽讓她舒舒服服的泡了個熱水澡,本來就漂亮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現在更漂亮了,穿着漂亮的棉衣裙。披着漂亮的金髮,閃閃發亮,眨着一雙藍盈盈的眼睛像一對藍寶石。真是天女下凡哪!賣火柴的小女孩得到了家的溫暖,心裡感動的一塌糊塗,不知怎麼報答我們。

“起床了!”媽媽大聲喊着,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這場夢讓我明白了要善良的對待他人,把愛心奉獻出來。

 

教師點評:

小作者用流暢生動的語言描寫與小女孩相遇后的遭遇,觀察仔細,描寫具體,真是個有愛心的孩子,表揚你!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