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讀過一篇很着名的安徒生童話——《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幾天,我又重讀了幾遍,也對這篇童話有了更深的理解。

  故事主要講的是在一個下大雪的除夕夜裡,有一位赤着腳的小姑娘在大街上賣火柴,可是大街上一個人也沒有,於是她就縮在一家餐廳的牆角划著自己的火柴在取暖,這時在她幻覺中眼前出現了一個大火爐,她剛想要去烤烤火的時候,她的火柴熄滅了,等到小姑娘準備點燃最後一根火柴的時候,她的外祖母出現了,於是她就和外祖母幸福的飛到了天堂的一個感人故事。

  告訴我們,在面對幸福生活要珍惜,不能回憶!在艱難的困境中,不要珍惜,要留回憶!當陽光再次照耀你時,你會想起這是自己點點滴滴打拚出來的!會更努力!而不是放棄與沮喪!

  五年級:love了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