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聖誕節的夜晚,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一位衣衫襤褸、面色蒼白、手捧火柴盒的小女孩,在大街上孤單地走着,走着……飢餓、寒冷無情地包圍着她,她感到自己快要死了。

  小女孩找到一個牆角,蜷縮着,找幾張破報紙鋪在自己的身上,努力使自己暖和起來。忽然,她看到了一線希望,一位身着黑色皮衣,戴着墨鏡的先生向這邊走來。“先生,買點火柴吧,這種火柴質量好,價錢也很便宜。”小女孩連忙推銷自己的產品。小女孩肯定沒有想到,眼前的這位先生就是香港着名歌星??齊秦。齊秦這次來丹麥,是準備舉辦個人演唱會,並為自己的新專輯《火柴天堂》做促銷活動的。

  齊秦摘下墨鏡,眼前一亮,這位小女孩不正是自己想像中的《火柴天堂》的形象代言人嗎?齊秦連忙請小女孩到餐館里吃飯,並與她談當形象代言人的事。小女孩一下不知所措,被這從天而降的好運驚愣了。當她聽到可以拿錢時,爽快地在合同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

  齊秦喜出望外,連忙帶她去服裝店裡裡外外地“包裝”了一下,“包裝”后的小女孩顯得更加美麗、可愛了。很快,丹麥的很多城市,都貼滿了《火柴天堂》的促銷海報,小女孩一下子成了名星,小女孩的純樸、美麗打動了許多人的心,使《火柴天堂》專輯的銷售量直線上升。而且,許多商家、唱片公司、廣告公司都與小女孩簽約,小女孩一下成了富翁。

  又到了聖誕節,寒風依舊呼呼地刮著,大雪依然地下着。小女孩請一部分窮人到新家裡過聖誕節,他們圍着火爐,吃着烤鵝、火雞,在無比溫暖中度過了這個節日。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