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3)班 黃慧東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在一個聖誕節的夜晚,一個非常窮的小女孩在賣火柴,她饑寒交加的蜷縮在牆角,點燃了火柴,第一根火柴她看見一個火爐,第二根她看見了一隻烤雞,第三根火柴她看見了一棵美麗的聖誕樹,第四根她看見了她死去的奶奶。

她的奶奶準備帶她去天堂,可是那根火柴快滅了。小女孩把一大把火柴一起點燃她奶奶才沒有不見。奶奶安心的帶她去了那個美麗的天堂。

到了天堂她看見了一個個小朋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奶奶帶她去見了上帝。一路上,她看見了很多神,火神,海神,太陽神,月亮神……

到了上帝那兒,上帝見她很可憐,就讓她當了一個善良的神,一位天使說:“您的宮殿已經做好了。”她一看,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在她的眼前。

“這座宮殿好美呀!”她說。自從她當上了這個神,她就天天都在幫助一些貧窮的人。時間飛快的過着,一下子就過了51年,她想下到人間去看一下,於是她就變成了一個貧窮的小女孩到了大街上。看見一輛輛汽車飛奔而過,她說了一聲:“科學真奇妙。”

那時的我已經長大成人,是一個公司的總經理了。我在大街上看見了她,見她很可憐,就收養了她。

我讓她和我的兒子去上學,她說:“可以呀!”

到了學校,她驚訝地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一直問個不停。晚上放學了她一回到家就坐椅子上手都出汗了。我兒子打開電視看動畫片,她就問我兒子,這個盒子是什麼,裡面有一個人嗎?我兒子心細的給她介紹,然後,她決定白天她在凡間,晚上她在神界。

教師點評:

你的想象力可真是太豐富了,設置場景描寫了小女孩的一生,可是奇特有趣呀!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