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了現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了現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寒冷的街道上凍死以後,她來到了天堂,與奶奶重逢,在天堂過了兩百多年。因為她在天堂樂於助人的出色表現,宙斯決定讓她復活,將她帶到科技發達的21世紀。小女孩與奶奶告別後,便伴隨着宙斯來到了中國21世紀的廣東省湛江市。

  在這裡,宙斯讓她上了一所小學,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她的智力超乎同學們的想象,不到一個小時便學完了一至六年級的所有知識。並學會了英、法、中、韓、日等國家的語言。現在的社會制度遍了,她不再像以前那麼孤獨,那麼可憐。小女孩決定要好好的學習,珍惜每一分鐘。 

  小女孩每天都寫一篇日記,認真地學習各種才藝。經過十幾年的學習生涯,她已經是一名才藝出群的明星了。他將賺來的錢捐獻給貧困災區建造希望小學,自己卻省吃儉用。她救助了許許多多的窮人,迎來了人們的讚揚。

  小女孩漸漸地成長着,她不知做了多少件好事,救助了多少次災區。她與每個人都交上了好朋友。她的愛心感動了全世界,人們的生活因她而改變,世界變得更加地美好。

  這不正應證了那句話嗎?“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了現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了現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