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和她的祖母一同過起了溫暖而又快樂的天堂生活。 

  一開始,小女孩不太懂天堂的規矩,總是在不經意間冒犯了天堂的法則,但是天堂里人人都是地位平等的,沒有法律和制度的約束,即使像上帝這樣所有人都敬仰的神,小女孩似乎並沒有害怕,還是調皮的在上帝面前跳來跳去。她的性格與凡間的性格沒有任何改變。我想:可能一下子改變了生活環境造成的吧!所以不是很在意。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女孩對天堂的生活也慢慢習慣了!她無拘無束的玩耍着,對於別人怎麼看她,她一點都不在乎。但是上帝看着卻不順眼了。 

  一天,小女孩剛走到湖邊上,看到水精靈在不停的工作,把露水的結晶做成藥品,在火爐上沒有一點水氣。可調皮的小女孩把一杯水毫不猶豫得倒入爐內。水精靈看了很生氣的說:“你要知道這些是用來救命的。”就是小女孩的一時調皮,造成了很多人的生死。這件事引起了上帝的注意,便發了一張警告信給她。 

  信的大致內容如下: 

  火柴女孩你已經多次觸犯了天規,我再三輕饒與你,你可別得寸進尺,希望你今日多多注意,謝謝合作。 

  上帝書 

  對於這麼一張警告信,小女孩一點也不放在眼裡,反而覺得天堂上的人是這麼和藹,一定只是來嚇唬一下自己的。可是祖母卻把這件事情看得很重,因為在這麼一個和諧的天堂里這樣的警告信是第一封,所以祖母覺得因該把小女孩看牢,不要讓她到處亂跑。可只靠祖母的一雙眼睛還不夠。最後上帝實在受不了了,罰小女孩在小木屋裡反省一個月。小女孩很恨上帝,在小木屋的日子裡,一直在罵著上帝。但這些罵聲被上帝聽到了,一氣之下又把小女孩罰入了凡間,從此又過上了艱苦的日子。小女孩很後悔當初的調皮,可是再怎麼努力小女孩也不可能再回到天堂的生活了。 

  讀了這篇續集,使我領悟到了一個深刻的道理:“一個人的命運不是掌握在別人手裡,而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要珍惜自己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