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篇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3)班 王奕冰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篇

自從賣火柴的小女孩去世后,她就隨着奶奶來到了天堂。小女孩本想跟奶奶說些話,可是奶奶迫不及待地把小女孩帶到了一個皇宮,她奶奶說:“我現在帶你去見大王。”

小女孩跟隨着奶奶進了皇宮,大王說:“這就是你的孫女兒?”奶奶說:“是的。”“嗯,我已經看到她在人間的事,又悲慘又可憐。所以我打算給你孫女兒兩個願望。小女孩,有什麼願望就快說吧!”大王說。小女孩說:“我只要你一個願望,那就是再讓我復活一次,我要好好幫助人。”大王說:“好吧!”於是,大王念了一個咒語,小女孩立即不見了。

小女孩發現她身邊的已經不是稻草房子,已經成了高樓大廈,她走呀走呀,她覺得越來越熱,這時,她正好看見了我。我正好買了一個冰棒,見她這麼可憐,我就把冰棒給了她。她連忙說:“小朋友,謝謝你,這東西冰涼涼的,是幹什麼用的?”我回答:“大姐姐,這是冰棒,可以來幫你解暑。”“哦,原來是這樣。”賣火柴的小女孩心領神會。“大姐姐你看起來很可憐的,乾脆來我家住吧。”我說。大姐姐說:“你這份好意我領了。”於是,大姐姐隨着我去了我家。到家后,爸媽看到小女孩時,突然尖叫了一聲。“啊!這是哪裡來的人?怎麼這麼臭?”我說:“爸爸媽媽,你們就開開恩吧,這位大姐姐看起來挺可憐的,乾脆我們就收留她吧。”媽媽和爸爸半信半疑,爸爸對我說:“兒子,我們家不是非常有錢,我又不是一個企業的總經理,本來養你一個已經夠吃力了,還養一個我們家就破產了。”小女孩說:“叔叔阿姨們,我不需要您的照顧,我會在外面找一份工作,然後把工資交給你們,你們只要包吃包住就可以了。”媽媽對爸爸悄悄地說:“哎,老公,我看這小女孩還挺可憐的,我們就收留她吧。”爸爸說:“好吧。”於是,大姐姐來到了我們家住,爸爸媽媽還給她買了床,手巾,枕頭,牙刷等等。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小女孩領工資后,一半交給我爸爸媽媽,一半給了一些討飯的。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還把她帶進學校上學,同學們說的英語她都聽不懂,習慣后,她也和同學們交了朋友,我爸爸媽媽也把她當成了自己的親生女兒。我們一家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雖然賣火柴的小女孩生活很艱苦,但是她用她的善良,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教師點評:

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呀!將小女孩的遭遇描寫得生動曲折,很有趣,表揚你,繼續加油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