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小明早已進入夢鄉,突然傳來一陣嗚嗚的哭聲。

  椅子問道:“是誰在哭呀?”原來是桌子在嚎啕大哭。椅子又吃驚地問:“你為什麼哭呀?”桌子唉聲嘆氣地回答:“你看我的身上,被小主人刻得傷痕纍纍,唉……”等桌子說到傷心處時,椅子也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每次小明都把我踩來踩去、跳來跳去的。我真是舊傷未愈,又添新傷。”桌子不滿地說:“在我身上刮的圖都還沒好,又在我身上畫了一條三八線。瞧,小紅都把自己的桌椅保護的多好,桌椅乾乾淨淨的,書也擺放得整整齊齊的。”“是啊,是啊!”椅子剛說完,就把小主人吵醒了,聽到了桌子和椅子的話,羞愧的低下了頭。他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一年級:candy可愛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