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辯論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辯論會

  Hello,我是小記者可柔(小名)。歡迎你們今天你們來到中山市古鎮鎮岡東小學四(2)班來參觀這次有趣的“開卷有無益”辯論會。

  看!辯論會要開始了!請大家睜大眼睛,用耳朵仔細聽聽多有趣吧。

  “大家請注意,大家請注意,請男生組和女生組用三分鐘時間選兩個詞語做自己組的名字。”曉文和我用擴音機大聲的對全班說。

  教室里頓時亂成一鍋粥。我們先來看看男生組的吧!男生組的男孩們唧唧喳喳的,“鬼點子”說:“我們是反方。不如說CF 迪加。”“鈴鐺”也說:“不好不好。迪加太老土了,要想點更好的。”一直沒有說話的“貓兒”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不如說CF 曹操吧!曹操的謀臣很多。”大家都贊成“貓兒”的說法。

  我們再來看女生組的吧!女生中,我說:“我們是正方kitty 孔明不錯吧。kitty代表女方的意思,孔明有勇有謀,怎麼能不打敗曹操呢?”大家都贊成。於是男、女方都摩拳擦掌,等待班主任,揮起小紅旗。“預備——go!”老師一揮小紅旗,綺琪一吹哨子,我們正方的女孩開始向反方突擊。我大聲地說:“開卷有益!讀書自有黃金屋,讀書自有顏如玉。而且,童話故事、歷史讀本、科學知識、天文地理都非常好看。”

  反方的迅速反攻者“蜜蜂”連忙說道:“難道我們也要看黃色書籍?”

  我方的李瑤也連忙打起“防護盔甲”和“保身衣”:“那我們就不能看我們所說的的書籍?”

  “可以,但是可能是盜版的呢?”“貓兒”趕緊反擊。“就是唄。”小銓像連珠炮彈一樣。

  “如果是盜版我們也可以去舉報啊,為什麼不行?”我連忙反駁。

  我的話音剛落,琪趕忙補充,同時堵住男生的反攻道路:“說得對,我們還可以找有關部門去舉報。”

  接着瑤瑤、小珠、李瑤也堵住男生們反攻的道路。男生們便感嘆道:“連珠炮彈竟連五次!”“真是絕世高人!”貓兒說。“佩服佩服,看來女生們雖然弱小,但也有強的時候。”…… 

  “不多說了,我們趕緊打敗女生!”一陣吼聲喚醒了男生們,他們趕緊和我們“反擊”、“戰爭”。

  就這樣越擊越猛、越擊越猛。終於,“無情”的下課鈴響了,這次的辯論會就到此結束了,你想知道哪方取得勝利嗎?那就趕緊發表意見,那方多票就是哪方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