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辯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沒收了一個同學的零食,他憤憤不平的抱怨:“好多人都在吃!憑什麼就收我的!”話音剛落,一大群班幹部就圍了過來,開始爭論。

  班長說:“的確,帶零食不只他,別人也帶了。”“老師不準帶,這是不行的!”許多同學點頭附和。“那不如我們來場辯論賽吧!”小樣說。

  我說:“正方辯題是該帶零食,反方辯題是不該帶零食。”

  大家自發的組成兩組,剛坐下便像爆竹一樣的炸開了。

  正反方展開了激烈的辯論。“不該帶!因為……”話音剛落,反方就立即回答道:“該帶!因為……”

  就在辯論越來越激烈的時候,汪老師進來了,問我們在幹什麼,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講述了事情的過程,汪老師聽了皺了皺眉頭。

  我以為她要發火了,哪知道她微微一笑說:“好!”我們一臉的滿然,不知道範老師為什麼這樣說。接着她又說:“懂得自己處理問題,着非常好!說明同學進步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們進步了!”

 一年級:小樣like我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