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辯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辯論會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爭辯的辯論會。主題是:開卷是否有益? 

我認為開卷未必有益:如果沒有選擇而盲目開卷,不但無利反大而有害! 

辯論會開始了,我方與正方互相反駁對方的觀點。例如:小陳就開始為自己的觀點所扎穩腳步。小羅辯友所說的:“書像海綿吸水一樣的。”我覺得我們應該像挖寶石的工人一樣,扔掉磚頭,留下寶石。如果像海綿吸水,海綿可是什麼都吸的,萬一吸收了不良的習慣與語言,並不是知識可言,反倒有害。 

我最支持小陳所說的:“如果看好的書就等於魚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生活,那無益有害的書則是為這條大河加了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會把挖我至諸死地。 

老師還評出小黃,小林,小楊等十三位最佳辯論手。我認為老師應該多開展這些活動,讓我們明白更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辯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