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倡議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身上存有壞習慣,也是很正常的事。 

 “正因為我們的習慣才會有我們的性格,性格卻會決定我們的命運。”這句話很有道理,因為我們每個人差不多都是按照這個規律前進的,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習慣,我們應糾正自身的習慣,這樣在會擁有一個好性格以及美好命運。 

  知道嗎?如果你有不願整理房間的壞習慣,直到有一天終於有人忍無可忍地說這是‘狗窩’時,後悔來得及嗎?如果你有不做作業,不交作業的壞習慣,那麼你幹嘛每天一大早辛苦爬起來,來上學呢?把壞習慣改掉它吧! 

  說到校園,聽起來是那麼的熟悉與溫馨,令人倍感親切,校園是我們的第2個“家”。既然是我們的家,我們學習的地方,愛護它,保護它,美化它就是我們應盡的責任。但,事實卻截然相反。 

  操場,我們的朋友,它是同學們娛樂,玩耍的地方,更是同學活動的天堂,沒有了它,我們在校園中,還有樂趣可談嗎?然而,幾乎每個上學日,無時無刻會有紙屑映入眼帘,試問,若不是值勤員的撿拾與老師的大力支持,有誰願意在滿是垃圾的不叫操場的操場上打球,跑步,嬉戲嗎?或者說有誰敢嗎? 

  正因為我們不是鐵打的,所以我們人人都必須吃飯。在乾淨,整潔的食堂里進餐,連胃口也會大增。但卻正好相反,桌上,地上時不時躺着兩三根肉骨頭;總是在吃飯時“不小心”與同學聊天,“不小心”站了起來,“不小心”順勢離開了,“不小心忘了桌上的菜盤,我真懷疑,健忘症也會傳染呀;但我還是要表揚全校99.999%的學生,他們十分的“善良”,每次總是留下或多或少的飯菜“好心”地餵給飯桶,我十分奇怪,學校為什麼不發個獎狀什麼的給這些人呢? 

  撩起袖子,捏緊拳頭,幹嘛?義務勞動搬沙包嗎?這可是學校,所以,通常這個動作的下一招就是‘無敵一拳’,配合這無比“威武”的一拳則是被害者的慘叫。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搬來老師當救星,誰知,原告不但不思悔改,反而當面頂撞甚至辱罵老師,這可是真是“壯舉”呀,各位有誰為他鼓掌嗎? 

  同學因壞習慣而改變,校園環境也因我們在改變。冬去春來,校園的綠化有顯生機,美麗的花朵迎着升起的太陽露出它們甜美無比的笑臉,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花香,多麼美好。美麗的花朵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卻有意義,有何意義?給我們觀賞,使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也能放鬆心情,不是嗎?但那些“採花大盜”着實可惡,總是乘人不備來個“佛山無影手”,管它三七二十一,還是四七二十八,來個花朵,花苞一起抓,可見其‘內功’之高,像這樣的“武林高手”在我們學校恐怕不少吧。 

  現在社會進步了,科技也發達了,但不良習慣也趁機傳播開來,學校——這一神聖的地方也難逃它的魔掌。徹底消滅它不光只是老師的事,也是我們,每個在校學子義不容辭的事。 

  告別不良習慣,讓它們被我們,被社會唾棄,讓它們“孤獨終老”,永遠被我們丟棄在過去的垃圾箱內!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