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長城倡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長城倡議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是我國列入世界遺產的景物之一,它是我們古代勞動人民用血汗和智慧換來的。它是我們中國的象徵,也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在以前,長城十分美麗,也十分壯觀。瞧:一個個垛子,一個個射口,布置得是那麼精細;外面的景色也十分好,一棵棵蒼天大樹,一片片碧綠的草坪,連成一片綠色的海洋;一座座城台也十分壯麗,如果你站在城台向遠處眺望的話,你就會看到壯麗的景色,你還會感覺到自己十分清新明目!可是,到了現在,長城原有的面貌,已經面目全非,不管在城牆上、垛子上、城台上,凡是遊人能伸手能及之處,每塊青磚上都被刻上了各種各樣、許許多多的文字,有人名、地名“到此一游”,有中文、日文、朝鮮文,,刻得密密麻麻,刻了字還不說,遊人還在路上吃東西,把紙張、果皮、礦泉水瓶、塑料袋等扔在長城上,垃圾隨處可見,而且《文物保護法》都沒有明確規定要對扔垃圾的、刻字的進行罰款。可見中國人對保護文物的意識是這麼差。

  我們應該竭盡全力保護長城,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一、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的遊客。

  二、我們可以讓媒體曝光,讓那些刻字者、亂扔垃圾者無地自容。

  三、我們可以·對刻字者和扔垃圾者進行罰款。

  現在,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長城吧!

  四年級:憶苦思甜

您正在瀏覽: 保護長城倡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長城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