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條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條小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進家門,便可以看到鞋柜上面放着一個大魚缸,魚缸里有三隻可愛的金魚。它們在魚缸里游來游去,那活潑可愛的樣子,一看我就喜歡上了。一有空,我就看它們吃食、喝水。這三個小東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小夥伴。

  三條小魚中,有一隻全身都是橘紅色的,我叫它“小橘”。一隻紅中帶白的,我叫它“小紅點”。還有一隻全身都是黑色,連眼睛也是黑的,自然就叫它“小黑”了。

  這三個傢伙不僅顏色不同,脾氣也不同。有的愛靜,有的好動,還有的淘氣。其中最搗蛋的要數“小黑”。一餵食,它總是搶在前面,而且還霸着食,不讓別的魚吃,只有等它遊走,別的魚兒才敢過去吃。

  小魚漸漸長大,當我看到它們游來游去的樣子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三條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條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