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哭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的環境十分惡劣。由於人類大量砍伐樹木,導致了土地的沙漠化,小鳥們也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動物們的生命受到了威脅,大片的空地都被蓋上了農場。 

  一隻小麻雀帶着它的孩子從南方飛回來啦,想回到它們的家,它們找呀找呀,可是卻發現家找不到啦,正當它們失望的時候,碰見了以前的鄰居,小麻雀問:“我的家怎麼找不到啦,你能告訴我嗎?”鄰居奄奄一息的說:“咱們的家園早就不存在啦,人們破壞環境,砍伐樹木,早就被農場代替啦。”小麻雀們現在無家可歸啦,它們走啊走,突然感到口渴極了,就去找水,發現離自己不遠處有一條小河,它們走向前去,卻發現水怎麼變黑了,上面還漂浮着死魚死蝦的屍體,它們失望的走啦。 

  走着走着,又發現了一片森林,還見到了自己的許多同伴,同伴們都向它訴苦:“我們的家園被破壞了,人們還把我們趕盡殺絕,沒辦法,我們只好逃到這裡,可是這裡也馬上被蓋上農場了,到時候我們都不知道到哪裡安身。”“是啊,”小麻雀說。 

  有一天,小麻雀在找食物時見到人們在植樹,它十分好奇,人們難道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嗎?它跟在後面想看個究竟。原來是河流被污染了,人們遇到了嚴重的缺水,這才意識到自己不該破壞生態平衡。現在地球已經有了一個新的面貌,昔日的景象又回來啦,樹木茂盛,水也變清澈了。人們還倡導“愛護動物、保護環境。”從此,人類和動物和諧的相處着。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