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來自湖北農村的孩子,我爹叫方規,我娘叫袁矩。所謂,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娘懷我的時候肚子比其他孕婦都要圓,所以我便有了一個十分霸氣的名字:方圓。出生的那一刻,太陽剛從東方升起,我爹開心地指着山頭,高喊一聲:日!!!以此來表達他無比激動的心情!我爹不禁淫濕一手:

  山上一個日圓圓,

  山下一個方圓圓。

  圓圓臉蛋圓圓眼,

  長大定能當城管。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拿着奶瓶吸着圓圓的奶嘴,有一種無與倫比的滿足,都說愛吃奶嘴的孩子缺乏安全感,我想我就是這樣吧。所以讀書後,我為了使自己有安全感,在同學當中怒刷存在感。誰對我不好就用指甲掐他們,掐到他們怕我為止。可是後來慢慢地,這招對同學們已經不管用了。有次看到電視裡面黃飛鴻用佛山無影腳擊退了很多敵人,於是我便天天在家練習。開始是對着大樹拳打腳踢,直到樹葉掉落方才罷休。後來我不滿足於這種練習方式,我那犀利的眼光盯上了我們家的雞鴨豬狗。

  先開始是找家裡的母雞,一腳踢到它身上,可以踹飛去一米遠,頓時特別有成就感。接着就去找公雞和狗練習。這兩種畜生比較厲害,有反搏的能力,我被狗咬了一口。當時我就怒了!麻痹這畜生還敢咬我!於是我來了狠勁兒,擼起袖子穿上大頭皮鞋,雙手抓住狗頭,不讓它動,我狠狠地咬了它一口還不解氣,於是拿出我苦練多時的飛毛腿,一腳踢上狗頭,當時就把狗踢沒氣兒了。

  我奶奶看到后,心疼地抱起狗,抄起傢伙就要打我:你這死女娃子,這狗跟了我們家這麼多年了,你居然把它給踢死了!我邊跑奶奶邊追。我跑到爹爹身後,爹爹奪過奶奶手中的棒子:媽,不就一條狗么?咱過兩天再去弄一隻,今晚就燉狗肉吃了。方圓這女娃子確實是兇狠了些,可在我看來以後必成大器。當晚就在我奶奶痛失愛狗的哭聲中和我吃狗肉的笑聲中度過。

  從今以後,我信心大增。在學校誰也不敢再欺負我了,我早已成為學生中的大姐大,我的飛毛腿在同學中是遠近聞名。初中畢業后,由於成績不是很好,於是我爹便把我送到縣城裡面的一所武術學校。在校三年,我混得人模人樣,把小時候勤加練習的飛毛腿練得更是出神入化。

  快要畢業的時候,我認識了男朋友,他有一個很霸氣的英文名字,叫:Shrek,是的,跟史瑞克的名字一樣,可是我覺得他比史瑞克更加勇猛霸氣,特別是在床上的時候。他說他是公務猿,我對他的崇拜就更加一發不可收拾!他說他愛我的強悍,說我這樣的妹紙已經不多了。聽得這話我特別感動!畢業后,經他的關係,我成功地和他成為了半個同事,為什麼說是半個呢?因為我暫時還是一個臨時工。

  跟他在一起執行任務的時候,我又找回了小時候打狗的那種感覺!就好像剛剛大便完一樣,特別舒坦!我想這是天命所歸吧!惟一感覺對不起的就是我爹,沒能完成他對我的期望。

  “山上一個日圓圓,

  山下一個方圓圓。

  圓圓臉蛋圓圓眼,

  長大定能當城管。”

  因為我還只是一個臨時工。但是,我以後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早日轉正!親們為我加油吧!

  一年級:1341437248

您正在瀏覽: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