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哭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哭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盡職盡責的森林醫生,我住在一片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森林裡,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植物、動物們互幫互助,一切都是那樣和諧、寧靜,我們的生活是那樣的幸福美滿。可這麼美麗的地方卻被一個可惡的坎樹工人發現了。 

  一天早晨,我正沐浴着陽光,呼吸着新鮮空氣,聽着小鳥歡快地唱着歌。突然,一股濃重的汽油味鑽入我的鼻孔.“突突突!”難聽的拖拉機聲打破了林中的寧靜,驚跑了正在練歌的小鳥們。 “咚----咚-----”砍樹聲接連不斷地響了起來,我的家也劇烈地震動起來。我急忙從樹上飛下來一看,不好!有人在砍樹啦!只見一個“瘦光頭”拿着一把鋒利無比的斧頭正在無情地砍斫大樹姐姐。“嗚——媽媽,救救我!”只聽見大樹姐姐撕心裂肺地喊着。大樹阿姨卻無能為力,雖心如刀絞,卻只能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受到傷害。 

  我看着這令人傷心的場面,不禁想起兔妹妹前天跟我說:“住在城市的燕子姐姐捎信來說,城邊的河水爺爺被人類排放的污水污染的黑糊糊的,魚兒弟弟們都死了,小樹弟弟,小樹妹妹們也都殘疾了。就連小草弟弟也在前天去世了,小花妹妹的笑臉變成了哭臉……”現在看看“瘦光頭”,只見他嘴裡叼着煙,兩眼獃獃地盯着樹姐姐奸笑,嘴裡還念叨着“錢,我的錢來啦!”手裡的斧頭不停地咬樹姐姐。 

  此時此刻,我意識到:“瘦光頭”患重病了,病根就是他的木頭腦袋裡長了由只顧自己利益和貪婪組成的臭蟲。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勇敢地飛到“瘦光頭”的肩膀上,對準他的“不毛之地”使勁地啄了起來。我邊啄邊喊:“這裡邊兒一定有隻壞蟲,我一定要把它啄出來弄死。我一定要醫治好這個人,不讓他破壞我們這美麗的家園。”可“瘦光頭”卻當沒聽見一樣,揮揮手,想趕我走。我仍不放棄,不顧一切地啄着他的頭。他終於發火了,一把捉住我,用力把我扔出去。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渾身疼痛難忍。躺在地上我無奈地搖搖頭,眼淚奪眶而出。 

  過了很長時間,“突突突,突突突……”隨着這噪音的遠去,我的樹鄰居們也都從這兒消失了。 

  人類啊人類,請你們還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園吧,不要再來傷害我的朋友,家人了,你們有你們的生活,我們也有我們的生活,我們歡迎你們來做客,但絕不歡迎你們來傷害我們,破壞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哭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