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哭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哭泣 

  大家好!我是一隻聰明伶俐、可愛的小鳥,名叫鶯鶯。我家住在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清晰地小樹林里。那有我的好朋友:蜻蜓、魚兒、小樹……我們在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當我無家可歸是,小樹慷慨地讓出枝丫給我搭窩;當我腹內無糧時,蜻蜓帶給我好吃的水果,讓我大飽口福;當我無聊時,魚兒就奇迹般的從水面躍起,耍各種的雜技逗我笑……總而言之,我們是分不開的好朋友。可這種快樂的日子就快如輕煙看得見摸不着,悄悄的流逝…… 

  最近,我們這來了幾位稀奇古怪的人,他們手裡拿着槍,準是來捕捉我們的。我們趕緊躲進樹林里。當他們打了一槍時,我們忐忑不安,不知該怎麼辦,就立刻從樹林里飛了出來。“唉呀?”我們中了他們的計,讓他們有機可乘。原來他們的第一槍是為了誘惑我們,而我們卻愚蠢的從樹林里飛出來,這不是自投羅網嗎?他們一個個瞄準,射下來,而我是倖存活下來的其中一個。我親眼看見你們是怎樣禍害我們的同伴,你們放火燒樹林,樹林被你們的這場大火給吞噬,變成灰燼隨風而去,使我們無家可歸,流浪在外,狂風呼嘯,我們被凍得瑟瑟發抖。你們拿電棒去電死我的朋友——魚兒,拿毒藥毒死魚兒,害得我們四處逃難。魚兒電完毒完,就繼續來攻擊我們鳥類,我們為了躲避你們,整天躲在黑暗的陰影里,見不得光明。你們知道嗎?我們是多麼渴望再次在光明的藍天里自由翱翔,嬉戲,玩耍。難道你們要將我們瀕臨滅絕嗎? 

  一陣陣哭泣聲傳過樹里、傳過森林、傳過大海…… 魚兒為什麼哭泣,是因為你們殘酷無情地奪走它們父母親的性命;樹林為什麼哭泣,那是因為你們無緣無故的摧毀它們;而我為什麼哭泣,那時因為你們把我們的家園給毀了,一次次奪走我們的生命。我在嘆息:“我們世世代代是你們的好朋友,你們為什麼總是無情地捕殺我們?我們有傷害過你們嗎? 

  我懇求你們:“還我們一個生態平衡的家園吧,不要捕殺我們,讓我們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吧!” 

    指導老師:余志紅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