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天是藍色的灰塵,鑲嵌着層層疊疊的玻璃,清晰透明,每當這樣的晴和麗日里,仰望天空,我就忽然亂了腳步,思念的浪潮一股接一股的向我襲來,我深深的了解自己,只是想遠遠的躲開,在這沒有雲,沒有風的藍色世界里,遲遲凝注,藍色的憂鬱從我的瞳孔中流出,劃過臉龐,我聽見了,有寂寞來回穿梭的聲音,我知道,我疏遠了世界是,疏遠了愛。 

我明白,我沒有七彩棒棒糖的童年,沒有丟手絹。跳皮筋的快樂童年,也沒有可以撒嬌的童年,我清楚的記得,那個並不好看村莊,門前的那片小樹林,是我的秘密基地,沉默的我呆在那個靜默的樹林,我臆想我以後可以有一席風景秀麗的大地,有一座低矮溫馨的浪漫小屋,我會在屋前種滿樹,我可以研究製作好多好多的糕點,可以與動物嬉戲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就這樣簡單而又快樂的生活,可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我忽然覺得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現在,我仍會靜坐在那裡,不過,小樹已經不見,夢想也不見了,想着想着,我就哭了。 

二。 

溶溶月,淡淡風,小遙遙,夢渺渺。 

無所事事的夜晚,總喜歡走出小屋,當月靜坐,任思緒任意飄飛,聽時光的聲音低落枝頭,我一直都是執着的喜歡這份靜謐,一頁素箋密密麻麻,滿是我飄渺的短夢,還有數不清楚的心傷。 

月上的浮雲總有散去的一刻,就在這一刻,所有往事隨風而散,我就濕了眼眶,我明白那份不舍,我戀上寂寞的味道,我喜歡上那份留戀的情愫,早已失去了力氣,早已沒有了勇氣,除了悲傷,我不知道空虛的靈魂那什麼填滿。種種的甜蜜,不過只是夢裡的追憶罷了。 

我再也找不到那顆炙熱的心,此刻,我是一顆萌芽的樹藤,也許這樣,就少了那份糾葛。 

三 

微微的風浮動着,憂鬱的冷寂的氣息留在這片大地,我忽然就臉上那鉛色的蒼穹,戀上那爆裂在外的刀光劍影的光芒,就在這樣的際境中,我學會了偽裝自己,知道了什麼叫恬不知恥,就如同那想要攀附月光的熒燭,真的,我真的不想那樣,沒有比我更了解自己不是嗎?我想的只是化作一陣清風,吹下一針新碧而已,抑或曾幻想過做一塊石頭,一塊被珊瑚骨包圍的石頭,靜靜的聆聽大海的聲音而沉睡千年。應該,只是,這樣簡單。 

我知道我的生命已由最初的水藍色天空,變成輕煙般的雲朵,消散在霧曳的縫隙,繼而,漫無目的蒼白,可是世界太遼闊,而我太過於平凡,所以我只是默默的遠離,我已不再寂寞,但寂寞治癒後會留下灰色的傷疤,結痂封存了昨天,我希望在上面鐫刻未來,好讓我在上面編製一個美麗的謊言,一切都沒有變,一切都是美好的,如此而已,簡簡單單。 

一縷煙光折射了我的淚,搭成一座走出痛楚邊緣的橋樑,我在渡口凝望,來回徘徊,終於看到,我曾經迷失的方向…… 

凝眸斑駁… 

回首往日…。 

已是灰燼翩飛…

您正在瀏覽: 夢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