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覓食特別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食特別行動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螞蟻國王叫我們集合。他說:“少年尋食隊員們,你們快去找食物吧,找到后回來報告,我們要過冬了 。”少年尋食隊員回答了一聲:“是。”然後就分頭行動了。而我是一隻中年螞蟻,只好在家等他們的消息。

  過了許久,他們回來了,還說他們找到了幾根又大又長的食物,卻搬不動。我聽后忙帶了許多的兄弟出去搬食物,我出去一看,那是些什麼東西呀,怎麼聞起來噴香的。夥伴們快來搬呀,他們一個個快速的爬到食物旁,連我在內。我試着去搬了搬,“哎呀!怎麼這麼重呀!”我又說:“兄弟們快來幫忙。”我大聲叫着“一、二、三”大家齊心合力拚命往上抬,把我們的臉一個個都弄成了豬肝色。可是太沉了,還是沒辦法搬動。於是我建議大家先休息一會,一起想辦法搬走這個食物。

  過了一會兒一個同伴站起來說:“頭領,我們可以先把這個巨大的食物咬成一小節一小節的,這樣我們就好辦了。”我聽后想了想,認為這個辦法很好,於是所有的螞蟻都往前沖,都想嘗一嘗它的味道。然而又那麼井然有序,每隔一段距離就有幾隻螞蟻在咬。我也不想落在後面嘗不到美味。不到一會幾根又大又長的食物被我們弄得短小多了。有的在推有的在搬,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國王看見了說我們很了不起,我們都高興地蹦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覓食特別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食特別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