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紅潤的土地,是因為一滴水的滋潤;一盆茂盛的花,是因為一縷陽光的照耀;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富強國家,是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中國夢。

  今年的8。16特大洪災摧毀了我的家鄉,水沒過了樹根,淹沒了成千上萬的生命,一米五深的水讓人看着都心驚膽怯,電閃雷鳴、烏雲密布,大雨從天而降。爸爸拉着我的手,看着窗外已經被風吹倒的樹,那邊窗戶上掉下的玻璃,讓人看着觸目驚心,讓我想起了那場大地震。

  2008年5。12的汶川大地震,讓中國人民感到無比痛苦,他們失去了親人,一個個痛苦的表情,映入了我的眼帘,那個時候我也僅僅只有六歲,地震的可怕還不足以讓我害怕,只是在默默地祈禱,祈禱他們能夠平平安安,電視里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讓無數人低下了頭,為他們祈禱。

  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每年中國產生的垃圾是5億噸,環境的污染,足以讓自然災害成堆成堆的來臨,這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

  我的中國夢是希望多種些樹,多養些花,不傷害動物,自然災害不可避免,但是我們應當竭盡全力,保護好大自然,減少人為的環境災害,以前在大街上散步,看到滿地的瓶子、雪糕紙、塑料袋,還有工廠排放的垃圾,我真是感到羞恥!

  綠化環境,減少災害,這是我的夢,也是中國夢,我們應該盡心竭力,實現中國夢!

  六年級:劉璐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