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奇遇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太累了。寫完作業就睡覺了。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我來到了一個自稱“冒險國”的地方。裡面的人都特別愛冒險。在這裡我遇到了兩位好朋友,分別是:可愛的:露露,和聰明的:林夕。我與她們成了好朋友。接着我們的探險開始了

  我們先去了一個叫“知識國”答對問題才可以去下一個地方。智能機器人問了一個“雨後天晴太陽隱(打一字)”林夕一會兒就猜了出來,原來很簡單謎底是:清(晴朗的天空被雨水沖刷后,還殘留雨水的影子,只是太陽默默淡去,為“晴-日=青”;“水”與“青”相結合,即為“清”。)智能機器人把我們放了過去。

  我們又去了一個名叫“火星屋”的地方。裡面好熱,(會發生什麼事呢?歡迎收看下一期。)

  五年級:521zmj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