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夢中醒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夢中醒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早,我在大街上行走,在灰沉沉的空氣里幾乎看不見一個人,只看得見滿天飛舞的白色垃圾,地上的大小便和瓶子。

  我從夢中醒來 蒙自市第二小學 王延洲   一天清早,我在大街上行走,在灰沉沉的空氣里幾乎看不見一個人,只看得見滿天飛舞的白色垃圾,地上的大小便和瓶子。整個南湖死氣沉沉,乾枯的葉子張牙舞爪地向我衝來,污黑的水裡什麼都有,一條條小魚翻着白肚皮,因為水裡有毒液。遊樂園裡,我坐着金龍滑車,心中幾乎沒有一點害怕,而是一片空白。到了州醫院,一個個人在痛苦中吶喊。走在電視台旁邊,只能聽見沙塵暴和龍捲風的消息。 忽然,一個精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問他是幹什麼的,他說帶我到22世紀。到了那時,幾乎都要帶上防毒面具,每家商場都倒閉關門,學校里按了一排的氧氣凈化器,按了大大的棚子。下雨了,我們不敢出去,因為下的是酸雨,我們不得不找個地方躲雨。看見一幢幢樓房被酸雨殘忍地吞沒掉,我們流下了痛苦的悲傷的眼淚。 啊,我忽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這時,我真怕惡夢變成了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從夢中醒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夢中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