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厲害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厲害哦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厲害哦 標籤:厲害作文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院子里盡情地玩耍着,我們東奔西跑,你追我趕,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跳太陽,一會兒又玩跳繩……

  “喂,快到這裡來啊!”隨着那尖聲尖氣的童聲傳來,我們疾步向聲音傳來的地方——5號樓樓下跑去。那個夥伴帶我們到一樓和二樓樓梯轉彎處,那裡的窗外有個類似小陽台的地方,有窗的那面牆下有一盆盆色彩明麗,芳香撲鼻的菊花。幾個小夥伴山爬過窗到上面去看看可以玩什麼,有些想去別的地方等其他人。我也想爬出去看看,便馬上爬了出去,但我使出了渾身的力氣也爬不過去。我慢慢地下來了,只聽見“啪”的一聲,我低頭一看,一枝菊花被我的腳壓斷了。

  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我應該向種花的鄔公公道歉,做個誠實的好孩子。可當時我太緊張,又缺乏承認的勇氣,只好儘快把這事給忘掉。

  往日情吳若權2人一年級:***

BAIDU_CLB_singleFillSlot("127866");

您正在瀏覽: 厲害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厲害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