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中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的公園

  十堰市五二廠小學

  徐清揚

  晚上,“哈哈哈……”的聲音傳來。啊!原來是爸爸的手機鈴聲響了,有人找爸爸出去玩。盛夏的夜晚很涼快,爸爸和我便出去了。

  我興高采烈的從一個路口蹦蹦跳跳到另一個路口,哇!路上有好多奇異的怪蟲子,天牛、知了、大甲蟲,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小蟲子。真是沒想到,小蟲子也和我們一樣出來乘涼了。

  走着走着,又到了下一個路口,放眼望去,原來是一個公園。公園裡山清水秀,正如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又如走進了一片世外桃源;又如走入了美麗的山村。我迫不及待的想一覽公園裡的一切美景,我遼望着讚歎着。我總感覺四周像是被什麼保護着,沒有一絲污染。原來是山和水功勞,山和水猶如大將和小兵,不讓“污染魔鬼”靠近。

  那裡有大大小小的草坪,還有很多荷塘。有一片荷塘上面還有一座石橋,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她猶如牛郎和織女的鵲橋,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如今直上銀河去,同到牽牛織女家。我在這裡陶醉着,好像看到了牛郎織女依依不捨地分開,有好像看到他們幸福的團圓。我靜靜地看着他們,默默地祝福着他們……

  這是一陣說話聲傳來,打破了我夢的寧靜,原來是爸爸要我回家。

  徐清揚,十堰市52廠小學五年級學生,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小作者通過細膩的描寫,向我們展示了一幅美麗畫卷,夢中 的公園,夢般的仙境!美不勝收!

  指導老師:劉曉敏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