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瓶子里的美人魚(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里的美人魚(3)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我的腦筋打起仗來得時候,一陣銅鈴般的聲音傳到我耳邊:“宇恆,你在嗎?”我轉頭一看,哇,我還是頭一回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 

  “哦,我在。” 

  “宇恆,我想問……” 

  “呦,什麼風把我們校花給吹來啦!” 

  “你是不是不想讓我來呀!” 

  “校花來了,高興還來不及呢!” 

  “我問你,最近怎麼沒去找我。” 

  “我…我……” 

  “你什麼你,快說。” 

  “我最近有點累,不方便去找你。” 

  “哼,我看是因為這條魚吧!” 

  “Sharon不是的,不是的,你快回去吧!” 

  “想讓我回去,可以。但你要讓我看看這條比目魚,我可要看看,這是不是一條魚精。”Sharon朝我走來。她的眼神里充滿仇恨、邪惡,就好像…就好像那個害死人魚公主的巫婆。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我眼前這個美麗的女生,不知道會對我干出什麼來。Sharon慢慢走向瓶子中的我,她的手向我靠近,難道她要…… 

  “啪”的一聲,只見我已經躺在一片玻璃碎片中,我的鱗片已經被這些藍色的玻璃碎片劃破,血慢慢的流了出來。 

  “Sharon,你怎麼能這樣!”宇恆的手一把扇到Sharon的臉上。 

  “好你個林宇恆,你會後悔的!”Sharon跑着離開了。 

宇恆趕快找了一個瓶子,把我從玻璃碎片中“救”了出來。血一滴一滴的滴在新的瓶子中,可我清楚的知道,這並不是我的血,而是宇恆被玻璃碎片劃破了手的血。

您正在瀏覽: 瓶子里的美人魚(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里的美人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