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瓶子里的美人魚(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里的美人魚(1)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知道這件事後,我經常浮出水面,學在水面上呼吸。二叔說不讓我亂跑,如果被巨浪衝到海岸上,我就沒命了。可是,只要能找到爸爸媽媽,我願意付出一切。 

  終於,我學會了在空中呼吸一整天。我在二叔捕食的時候,偷偷游上了海面,我拜託海浪伯伯把我送上海岸,海浪伯伯勸我不要去,海上很危險。可是,因為我的一再要求,海浪伯伯終於答應我了。“一天之內,必須回來,我等你。”海浪伯伯說。 

  “這就是陸地?”我走了一段路,突然看見一個七彩世界。難道這就是城市?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我突然想起一個故事:一個美麗的人魚公主,救了一位王子。可王子卻以為是一位陸地公主救了他,就和陸地公主結婚了。就這樣,人魚公主變成泡泡飛走了。想到這裡,我的心有一種刺痛的感覺。不過現在,我該做些什麼呢?算了,走吧,見識一下大城市的樣子。 

  走了半天,覺得好累呀!要不然,休息一會兒。不行,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我真的好累。現在到一天了嗎?怎麼覺得頭好暈…好暈……

  想知道更精彩的內容 

  請看《瓶子里的美人魚(2)》

您正在瀏覽: 瓶子里的美人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里的美人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