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件神奇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神奇的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走在熱鬧的大街上,看見好多人圍着一位老爺爺不知在幹什麼,我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位白鬍子的老爺爺正拿着一副畫讓大家畫,畫上是一隻大公雞站在石頭上喔喔叫,誰要是畫的好,就送給他一件禮物。有許多小朋友都在畫,我想那件什麼禮物呢?我也起了好奇心,也跟着小朋友一起畫。因為我學過4年的畫畫,有基礎又認真,最後我勝過了他們。老爺爺笑咪咪地對我說:“送給你的,不能拿它幹壞事啊!去幫助需要你的人吧!”我打開箱子一看是一隻畫筆,生氣地對老爺爺說:“老爺爺這有什麼用,我還以為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呢!”老爺爺什麼也沒說,就不見了,“哎!老爺爺,老爺爺!”我只好拿着它回家了,隨手把筆放在鉛筆盒裡了就不管它了。 

  要寫作業了,我拿起筆準備削一下再用,誰知怎麼也絞不動,我想:“這怎麼回事?”再仔細一看,原來筆是削好的,還發出光,我不知該怎麼辦!我試着在紙上畫了一個蘋果,誰知,蘋果卻從畫上掉下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心想:“這難道是一支神筆”! 

  我又畫了一個芭比娃娃,剛畫完,娃娃從紙上走出來,唱歌跳舞,與我一起玩耍。我終於相信這是一支神筆了,我悄悄藏地起來,不讓人發見了。 

  一天,我去上學,路上看見一個要飯的,真可憐,我就拿出神筆畫一個燒餅,燒餅從紙上掉進了他的碗里,不巧叫一個小男孩看見了,向我要一個玩具奧特曼,我沒辦法只好畫了一個給他,他拿着玩具,指着我的畫筆說:“這個筆給我吧,我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多好啊!”說著就上來搶,我不給,他就在後面追啊追啊,我跑啊跑啊,突然我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我一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躺在床上想:“我怎麼會做這樣的一個夢啊,真好笑!”想起來了,原來是我白天看了《神筆馬良的故事》,晚上睡覺時夢見我自己也有一支神筆,雖然是一個夢,我覺得它是一個多麼美的夢啊!我也多麼想擁有一支神筆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神奇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神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