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人魚(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魚(續寫)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誰說在小人魚的童話世界里就只有悲傷?誰說美麗善良的人魚公主就只能擁有一個永遠注視着心愛王子的不滅靈魂?誰說在她的國度中就只能擁有遺憾的悲傷戀歌?每個童話故事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她的童話,也不例外。

   小人魚的靈魂在伴着泡沫,不斷向上飄。她驀然回首,看見王子,在與公主焦急的找她;看見了她那善良的姐姐在海底哭泣,淚水與海水渾為一體,帶着無限的思念與惋惜,飄向了遠方;也看見了自己的父王———一個幾經滄桑的老人,在含着淚與痛朝天仰望;她聽見了朋友在為她悼念,包括那隻可愛的小龍蝦……

   小人魚,留下了一滴淚。啊,好久沒有流淚了,她感到一種無限的解脫,自己的身體還在往上升,好像變得比空氣還要輕,她想:這也許就是靈魂吧!漸漸的,她感到自己飄出了地球,飄向了宇宙,她看到了一幅繁星點點的畫卷,看到了銀河,看到了整個宇宙。感覺好冷,涼颼颼的。

   她還在向上飄

   小人魚看見了太陽。此時,眼前出現了一束耀眼的光線她突然覺得溫暖了起來,不再那麼冷了。慢慢的,光線遍布了她的視線她感到了一生中從未有過的快感。世界上最美好的友誼、親情、榮譽、真情……體驗過的,從未體驗過的幸福隨着陽光降臨而來,小人魚陶醉了。她感到自己已經不能自我,隨着美妙的音樂動了起來。此時此刻,她感到自己是最幸福的,最快樂的。

   正當她陶醉在夢囈般的場景里的時候,光束不見了她來到了一個白色的世界里——被遺忘的世界里。她看見了死去已久的外祖母和外祖父、叔叔、表哥……她看見他們在對自己笑,向她握手,對她擁抱。外祖母還把脖子上的項鏈送給了小人魚,她以為這也許就是極樂世界吧。可誰知,一種強有力的吸引力把她吸向了一個地方她被轉暈了

   當她醒來時,她躺在一個熟悉的地方。是的,就是她的家,她那久違的海底城堡!身體不再那麼輕飄飄的了,她在疑問,這是一個夢嗎?但她卻吃驚地發現外祖母送給她的項鏈還在!她明白了,這不是夢,但她不想回家了,經歷了這次事情,她想自己建立一個自己的世界,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於是,她便踏上了陌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小人魚(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魚(續寫) 暫無評論